我站在一个亭子望着对面那一间大屋。屋外的装饰就有如古代的那些古屋,陈旧不堪,甚至觉得有点阴阴沉沉。

那天不是晴天,滴答滴答正下着蒙蒙细雨。没有任何原因,我,就是想要进去那一间所谓的古屋。我一步一步地走进,推开古屋的大门,里面却不是想象中那样,拥有古董式的家具,阴暗的灯光,而是里面更本不像家,只是个院子。一眼望进去,我只看到一条很漫长的路,旁边有两道墙,有些路段没有屋檐,有些路却又屋檐的遮挡。我就这样,在雨中走着一段又一段路。

雨越下越大,我就停在其中一段有屋檐可以让我避雨的角落,背靠着墙,看着人来人往。认识的人,一个个牵着另一半的手,拿着雨伞幸福地在我眼前走过。朋友也有,同事们也有。说了再见,就这样离去。

我什么也没说,就在那儿一边哭着等那一个会带着雨伞,牵着我的手,陪我一起走下去的人出现。我等了很久很久,雨却越下越大,我却越来越害怕,因为等的人,都没有出现。我的视线,就一直望着前面走过的那段路,我看见一个个雨伞的出现,却没有一个会是那个会带我走的人。时间久了,我也累了。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地走过,我忍不住泣不成声。

突然,他出现了,带着雨伞,从我身边出现。他给了我一张纸。
我泪流满脸,只问了一句:“一直以来,我对你那么差,为什么你还对我那么好?”

4 voices^^:

  1. wow~~~
    is it a dream or one of your thought???

    ReplyDelete
  2. Lol... is just a dream :-p
    weird horr... hahaha

    ReplyDelete
  3. Wow.. Does that actually reflect your feelings deep down in your heart? Btw did you see his face? Maybe he's gonna pop out anytime. Or you already knew him :P

    ReplyDelete
  4. Hehehe... i think it does reflect my feelings... I saw his face but.. i nvr see him in reality b4.... I don't know him :-p

    ReplyDelete

 

INSTAGRAM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My photo
Me? Drama queen? Sleeping beauty? K.I.S.S principle - Keep it simple stupid. Life is fragile, don't make things complicated! Enjoy your preciou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