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欢我这位师姐。不懂她会不会记得我,毕竟我们还不是同一个科系。喜欢她什么?
就这样看她的帖子就知道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她说: 

“人生很短,快乐就好。”

I am really a blessed gal, I seriously feel so.
我真的是个很幸运的人,虽然和中马票这样的事没缘,但生活中总会有让我感动和快乐的。我很感恩。”



当大家都在谈论世界末日,我只是很认真自在地享受工作和晚餐。有时,意外和末日,你不懂哪个先来。
活在现在,比较实在。”


 “一天又结束了。十一月也快结束了。很快的,二零一二也接近尾声。
这一年来,学了很多东西,看了很多人。大多数的时间是快乐的。
有人问过我,怎么在新加坡活得精彩快乐。我自问,没秘诀。
快不快乐不是环境给的,不是别人给的,是一种心态,是活着的理由
祝福你,我的朋友们,不管在哪里都不要忘了最简单的快乐。好比我刚吃了我妹买的奇异果,好吃到上天堂!快乐可以很简单。"



"分享:
三点半,很炎热的午后。
我刚忙完所有的会议,坐下喝碗粥填腹。正当我喝完粥时,抬头看见一个拿着拐杖探路的老爷爷,靠自己找到交通灯,按行人按钮,等待绿灯的声音,用探路拐杖过马路,左转,找到巴士亭。一个人。炎热的午后,他没有坐下,就站在路旁等待,怕错过巴士。
我心里很是敬佩他的独立和坚强,对于我接下来要做的事,原谅我其实犹豫了两分钟。害怕会被他骂多管闲事,害怕他以为我可怜他。但是,心里的另一个声音告诉我,跟着你的心意去做你觉得想做该做的。于是,我起身,过马路。
我走到他的身边,先确定他是在等巴士,告诉他巴士来了我会通知他,他可以先坐下。我们就边等边聊,原来他是来这里学陶瓷的,因住的远,必须转三趟巴士才能到。每星期一次的课。他笑笑和我说,他看不见十六年了,今年六十岁,因为隔代遗传的视网膜问题。他说,活着有活着的意义还有不放弃的信念。我听着听着,心理满满的佩服。其实我没问他任何问题,他却坦荡荡的分享,接受自己,并和我分享。
巴士来了,他满口的谢谢,笑著和我道别。我走回办公室,带着感恩和钦佩。
其实该道谢的是我,是您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谢谢您,爷爷。"



"我从来都不是极端看待任何政党的人,自我合格投票以来(也就是过了能判断和做决定的年龄),我看到太多(不只是很多,而是太多)的不公平,太多的黑暗,太多的欺压。人民以前能忍,因为我们爱我们的国家,我们不同种族尊重彼此,互相爱戴关怀,只要和平,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现在变了。要不是前路茫茫,要不是被逼到墙角,人们有必要冒着生命危险,祈求一个和平的请愿?

在外头常听见有人批评马来西亚,我都会告诉他们,你可以说我的国家的政府不好,但不可以说我的国家不好。我依然是爱我的国家的! 你说,不是吗?

[还好现在科技够发达,让我们知道,电视荧幕背后的故事]"

  
我喜欢她的开朗,她的纯真,她的自信,她的个性。她爱自拍,可是我怎么看她自拍的照片都是充满自信,还有一份可以令人感觉那是百分百散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完全感觉不到她有一丝丝的伪装。笑起来,还可以看到她那兔子牙。真的很!对我来说,也许,这就是美的定义。并不一定不需要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脸孔。

“I like myself in simple t shirt without make up.
Good Sunday, people. =)”


今天,我看见她的帖子:“虽然这次的状况挺吓人,也想过会不会就此毁容。担心医生找不出病因,担心情况恶化,担心药物敏感,但我没流过一滴泪。我妈问,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吗?我却从头到尾没问过天,为什么只有我这样。我相信一定会好的,我庆幸我的乐观和运气。朋友,当你不如意时,不要问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不是别人。每个人都有他该走的路,与其哭着过,不如笑着面对。如果想哭,我借你肩膀,但擦干泪后,我们要一起笑着面对。我知道看过我的状况的朋友都很是担心,拼了命地说笑,安慰,想办法。小女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可是也希望你早日康复!像你说的那样:“爱笑的人运气都差不到哪里去。” 我听过太多太多所谓的道理,人生哲理,可是见过真正可以做到的却没有几个。我相信你做到了。


朋友,多笑一下! 你身边总有一位爱上你的笑容。:-)
 

2 voices^^:

  1. Hehe... 其实今天我觉得有些意外。我的顾客和我笑了一下。每次见他都是一副严肃的脸孔。 :-D 呵呵, 这证明我的服务,态度,是不错的。 XD

    ReplyDelete

 

INSTAGRAM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My photo
Me? Drama queen? Sleeping beauty? K.I.S.S principle - Keep it simple stupid. Life is fragile, don't make things complicated! Enjoy your preciou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