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泪



时光倒流 回到童年时的我
看见一幕幕与爸爸妈妈一起的温馨时刻
成长过程中
每天都听见爸爸天未亮就响起的闹钟声
每天看见妈妈为家里的付出
爸爸辛劳的画面
妈妈贴心的画面
一一浮现

才知道 爸爸妈妈无私的爱
无微不至地令人感叹
我逐渐年长
爸妈逐渐年老
才发现他们的模样逐渐模糊
闭上眼 他们的样貌已无法清晰浮现
一边 看见自己在过着温馨家庭生活
另一边 却看见父母望着挂钟
无时无刻盼望儿子女儿归家
期盼再次听见 已很久没从我口中说出的两个字
爸爸 妈妈

时光飞逝 去到未来时的我
看见一幕幕与丈夫孩子一起时的温馨时刻
我的生活中
每天都听见孩子准备起床上学的闹钟声
每天都准备为家里付出一切
才明白巴的心情
才明白妈的苦心
深深体会

无微不至地令人感叹
我逐渐年长
爸妈逐渐年老
才发现他们的模样逐渐模糊
闭上眼 他们的样貌已无法清晰浮现
一边 看见自己在过着温馨家庭生活
另一边 却看见父母望着挂钟
无时无刻盼望儿子女儿归家
期盼再次听见 已很久没从我口中说出的两个字
爸爸 妈妈

此时此刻 眼泪一像泉水般直流不止
嘴里舔到一种咸咸的味道
慢慢睁开还是湿湿的眼睛
才发现 原来 那时我的梦中泪

0 voices^^: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My photo
Me? Drama queen? Sleeping beauty? K.I.S.S principle - Keep it simple stupid. Life is fragile, don't make things complicated! Enjoy your preciou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