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秘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沉默。秘密>> 这首歌,已经不停地围绕着我的思索。她仿佛唱着我的心声。
我在房间里读着过去一句句温馨
都是你的口气舍不得删除的大道理
这里的空气非常安静像昨天一样等待一封简讯
何曾让我微笑的声音
当爱情过了有效期
时间拉长距离
只能用等待交换一个 原因
你用沉默当作你的回应试图把伤害调降到最低
也许这是你完美的算计
却让我傻傻等待奇迹
你用沉默守住你的秘密
怎舍得让我越等越伤心
请用一句话让我伤到彻底
不要不言不语期盼着我忘记

其中有两句,正正是我现在所希望的,“请用一句话让我伤到彻底
不要不言不语期盼着我忘记.........”

曾经也想过,既然无法忘记过去,就让它留在心中,我相信会有一天,它始终会随着岁月的流逝慢慢淡掉,然后再也想不起来。可是,想着过去的同时,也同样的惦念着他。想他的时候,同时也会想尽方法使我自己放弃。这一刻说放弃,下一秒却又在重复对他的思念。在下一刻,又再告诉自己应该放弃了,不要再想了。像是一个没完没了的过程,一直都在重复着。曾经有很多次,想叫他帮我一个忙,连简讯的内容都早已经想好了。很想这样问:“可以帮我一个忙吗?如果可以的话,请你用一句话让我伤到彻底。”一直到昨天,仍然还有这个念头。这种感觉尤其是在想他的时候,更是特别的强烈。可是,却只有心动,没有行动。我不知道像这样的简讯,传出去后,会有怎样的答案,会有怎样的后果。茅盾的自己,一方面很想彻底的伤一次,彻底的放下一切,彻底的流一次泪,另一方面,却害怕答案不能被接受,再一次的受伤害。一方面,如果可以伤到彻底,也许可以完全的放下,可是,另一方面,却又在想,如果不言不语,起码还可以有想象的空间,抱着一丝希望。所以,至今,我的思索仍然还在两者之间挣扎着。我该怎样?该怎么办?真得不懂该如何取舍。

有谁能够告诉我,这种难受的感觉,究竟会在什么时候消失无踪?

2 voices^^:

  1. 要忘记它,就不要时时刻刻想起它咯,
    多点关心身边的事物,多跟家人、朋友聊天,那你就会淡忘伤心难过的事,自然而然就会放下现在所执着的。
    让开心的事,取代昨日的悲伤;
    让身边比“他”更重要的人,取代他给你的一切。

    ReplyDelete
  2. 有听过“别再哭了”这首歌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他只是一个路过的人,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或许你恨他,
    不如你谢谢他,谢谢他让你成长~~
    让你以后会更勇敢面对事~~
    希望你每天幸福快乐,
    你还有我们一班姐妹~~
    ^_^

    ReplyDelete

 

INSTAGRAM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My photo
Me? Drama queen? Sleeping beauty? K.I.S.S principle - Keep it simple stupid. Life is fragile, don't make things complicated! Enjoy your preciou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