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心情

对一句话,感到十分赞同,就是:时间是最要的解药。时间可以淡忘以过去的往事。是快乐的、有或是伤心的,喜欢或不喜欢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一点点地从你记忆里取走。也许,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跟他分手,都有将近半年了。现在跟他的那种感觉,称不上是“爱”,也称不上是“纯友情”。有时候,我甚至会觉得很矛盾,究竟自己对他是什么样的感觉。有时候,看到他的眼神,会令我很不自在,甚至心跳加速,可是,有时候看到他,给我的感觉却像是很纯真的友情。虽然着一种矛盾的心情一而再,再而三地反复出现,但,我相信,对他的那种爱的感觉,早已随着时间慢慢得淡去。至今,也许,应该可以很肯定、大声地告诉自己,这段雾水情缘早已告一个段落。虽然这段感情并不可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而且,当这段感情结束时,我还画上了很多很多的问号,但,到了今天,我会为这段感情画上一个感叹号。感叹过去的一切,同时,也结束了这段感情,接下来开始写的便是一页页写着关于我和他友情的事迹。

如果要问我关于爱情,明白些什么?其实,虽然我曾经谈过恋爱,可是,对我来说,“爱”这个字,还算陌生。毕竟,之前的那一个半次,都是失败的。而且,同样的,存有许许多多得不到答案的问号。有时候,我会告诉我自己,其实,现在的生活很好啊,有家人的疼爱、也有朋友的怜惜,仍然是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但是,内心深处,心里其实很羡慕已谈恋爱的朋友。毕竟人是贪心的,有了家人朋友的疼爱,还想要得到自己爱人的关怀。这种感觉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寂寞来袭的时候特别强烈。

有时候,我会反问我自己,因为什么,怎么样才算是爱一个人?反复思量,得到的结论是,我太过容易投入于一段感情里,过度容易心动。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至今,仍没找到答案。其实,我真的很害怕我是因为想要恋爱而去谈恋爱。很害怕因为这样伤害到别人,也伤害了自己。因为,自己也曾经是受害者,被自己喜欢已久的男生,因为想要快点找个女朋友而向我“试爱”,结果到最后,却发现,原来爱的不是我,而是他自己。那种伤害,比世上任何一种武器来得尖锐,可以直刺进心脏 。当时的痛,不像一般肌肉撕裂的那种痛,而是有一种大石压在自己胸口的那种感觉,很令人难受、令人喘不过气来。除了难受,真得无法再用任何比这更为贴切的形容词了。

事情已过去了这么久,而我对于他的感觉,也逐渐的减退。今天,关于我的失恋的康复程度,我给自己 99 分。肯开心,自己再也没有把他加入在我的幻想世界里,对他的思念、怀念、希望、期待、等待相对的彻彻底底的减低到将近零!原来,真正地放下一段不可能再发展的感情,心情是如此的轻松。

从今天开始,我对他,只有友情,也许,是一段参了些杂质的友情,可是,肯定的是,爱情,已经不可能在我和他之间找到了。

最后,我要告诉将来再看回这篇日记的自己,我是笑着写的!

0 voices^^: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My photo
Me? Drama queen? Sleeping beauty? K.I.S.S principle - Keep it simple stupid. Life is fragile, don't make things complicated! Enjoy your preciou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