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摄影



摄影
是一种嗜好?
是一种兴趣?
还是一种工作?
又或者是
因为嗜好 也因为兴趣
所以 找了跟摄影有关的工作

最近
因为我的一个朋友
有着摄影的兴趣
因为我的弟弟
有一份摄影的工作
也因为 最近我常跟朋友出去拍照留念
所以 不知不觉中
也跟他们一样爱上了摄影

因为摄影
我学会停下了脚步
慢慢地观察四周围
才发现
有很多 原来一直都没变的小小角落
其实都很美
但我却不曾留意过

因为摄影
我学会了用不同角度地去看世界
每一个角度
拍出来的效果
都有着各自独特的味道

因为摄影
我看见了 七彩颜色的结合
红橙黄绿蓝靛紫
蓝天白云之下
感激 我还能够用自己的双眼
亲眼见证世界的美丽

因为摄影
我看见了不同的层次感
当傍晚的阳光
投射在蓝天白云上
蓝色的天空
慢慢就会变成迷人的黄昏美景

因为摄影
留住了很多 曾经开心的回忆
每一张不同的照片
有着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笑脸

都代表着同一个心情
也就是 开心
都有着同一个目的
也就是 留念

喜欢摄影
因为 每一张照片
都有着不同的意义
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0 voices^^: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My photo
Me? Drama queen? Sleeping beauty? K.I.S.S principle - Keep it simple stupid. Life is fragile, don't make things complicated! Enjoy your precious life!